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851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知道本论坛有多少司机被扣过分、扣过奖金、罚过款的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5-7 22:23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感觉公交驾驶员被投诉的挺多的,自己有被处罚历史的来说说看。7 i; j* a, h& o# [: p" N

. i0 J0 D' \  z) O
30#
发表于 2011-7-6 22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@105:
29#
发表于 2011-7-5 19:37:43 | 只看该作者
@91: @91: @91:
28#
发表于 2011-6-28 21:43:40 | 只看该作者
车身有长短,8M、9M区分
27#
发表于 2011-6-27 22:51:53 | 只看该作者
宇通人装的多
26#
发表于 2011-6-27 22:03:08 | 只看该作者
客满@11)
25#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2:44 | 只看该作者
那什么情况下是没事的?客满?
24#
发表于 2011-6-21 17:35:26 | 只看该作者
这要看什么情况下的拒载---
23#
发表于 2011-6-21 17:32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拒载是不扣分不钱的
& s7 ?6 }& y* X- J  b5 G# m2 U
  I2 p% z6 F% `/ c[ 本帖最后由 yzhd 于 2011-6-21 17:3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2#
发表于 2011-5-16 19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不。用制度去管人是可以的;用人压人的方法去管理,是行不通的。
21#
发表于 2011-5-16 18:33:51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每个公司都一样$ L8 Y  Y  v5 n$ ?1 _
人情@124:
20#
发表于 2011-5-16 18:26:52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来插入一点。公交司机光被扣分是没有的,罚款的同时伴随着扣分。, t) T- K0 t! x
公交的那种丑事、怪事、违法事数也数不清。@119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6:50 , Processed in 0.0525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