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239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读卡器 卡哪个出问题了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6-20 23:10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几个月前碰到过一次,刷了N久还是没刷出来了,后出客运站查询说我卡没有问题。今天下午501又碰到这个问题了杯具的!
6#
发表于 2012-6-22 10:06:22 | 只看该作者
扔了重新买8 \3 p/ v- y& y+ T

& E- n' c' I5 I( d
5#
发表于 2012-6-21 13:24:33 | 只看该作者
要放一会才能刷,部分刷卡机是有问题: I& m7 M1 v8 y- }2 X$ ]9 m

5 l$ q7 p( x  b/ a: D" B( U' |
4#
发表于 2012-6-21 08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有次说我卡拿走的太快,楞是没刷成功~
/ I/ ~- a0 R9 U5 \
/ e7 k# W6 U+ z3 }
3#
发表于 2012-6-21 06:02:36 | 只看该作者
灵敏度不高# Y/ h( A) \& R6 z  L  ]3 d5 d

5 O7 W7 F8 l9 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9:33 , Processed in 0.0484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