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148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501和601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3-16 17:24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了掌上公交和官方的数据501和601两个方向算4条线路。那么问题来了,7和8 104和105 112和113怎么讲?( |6 \8 O  N2 Z5 f: [
要么501分为501和502, 601分为601和602) n9 M! n  F2 p5 |0 `2 m
要么7和8合并用一个番号,104和105合并用一个番号,112和113合并用一个番号。
6#
发表于 2016-3-21 17:24:40 | 只看该作者
按理说应该用1个号,不过两个也无所谓了,便于管理。
5#
发表于 2016-3-18 09:13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统一,既然分了应该都要分
4#
发表于 2016-3-17 20:03:18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就是一个番号,问题是,这几条市区的线路坐的人比较多: e3 M3 h& Z/ {$ r
大部分搞不清楚环形线路,经常坐错引起纠纷
3 j5 `) }2 K; c: ]. Y, j所以改成两个了。像501.601坐的人少,就不分了" ]7 p: N! K% s% R, l* x7 x* s
昆山也一样,3路两个方向改成了3、4路,33路两个方向改成了33、34路
2#
发表于 2016-3-16 21:57:33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命名估计是常熟特色了,其他城市还不曾有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481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