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688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末班车到站后工作人员在取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2-20 21:44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末班车到站后工作人员在取钱,一大堆,看来生意还行。@30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7#
发表于 2009-12-4 18:54:54 | 只看该作者
要命个,看看时间2008年个呀
0 }6 C1 N/ E! G8 d1 `% j% L/ B
3 E1 Y! `( {% u
6#
发表于 2009-12-4 17:01:33 | 只看该作者
太少了吧。嘿嘿
( @0 o* F9 {0 E$ `0 R1 D! D' C, c
( c3 O+ Z5 k2 H
4#
发表于 2009-12-3 20:53:04 | 只看该作者
不对呀!现场一看没有工作人员,二看那些钱袋子疑似很瘪。估计生意不行。/ k8 L. `3 u0 }' `
* L4 ~' i" I" 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5:00 , Processed in 0.0523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