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2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5路增车了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3-5 20:27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午看见一辆黄色的破亚星在跑5路,前后番号是贴纸的。增车了?还是星星报掉了?+ d5 Z9 f0 d+ j& [; S) B* f) {
2#
发表于 2012-3-5 21:35:25 | 只看该作者
下午乘的是破车, S) T% Y- i: c

  Z2 y- y9 l* K  a5 |/ g# B
3#
发表于 2012-3-6 19:09:40 | 只看该作者
也是吧,早上看见的,轮胎广告车身6 y8 f9 D# e7 w9 T

  ]( |9 i+ }( H  {8 ?+ q1 Y
5#
发表于 2012-3-6 21:20:29 | 只看该作者
蛮好,期待新车
) R! ~. g8 }8 p9 T, V5 R
7#
发表于 2012-3-7 14:11:10 | 只看该作者
理论上缩短了
' W* |. u& \9 F
8#
发表于 2012-3-7 19:08:42 | 只看该作者
官方讲3路上调了两部车给5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508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