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14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08的台阶好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11 22:32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乘108路时感觉台阶很高,上去时抬脚有点吃力啊,怎么回事呀?还是我站久了抬不起。。。* R( a, }) ^/ L& J

+ ]6 v( D; w. {/ S
2#
发表于 2012-9-12 08:35:37 | 只看该作者
还好,觉得4路很高& z6 o( o" I5 W+ H6 Z  z+ o

: W/ M* j9 a0 U7 ]2 g
3#
发表于 2012-9-12 08:40:23 | 只看该作者
侧面坐位有点高0 m7 S% D6 x2 k; 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3:11 , Processed in 0.0484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