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好歹也自称什么旅游城市,游一线搞个那么小的破车像个幽灵线路一样荡着.游二线?不知道有没有.反正肯定大部分常熟人没见到过.+ r; e- V+ d2 d5 V, ]
还不如把5路改成游一线,117改成游二线.反正拿得出手的就是虞山尚湖沙家浜方塔这些 u0 O: s" d' c1 L
这两条线路都经过了一个经过北站一个经过南站,路过很多景点,这样假错摸乱一番; o- q, \! t! A n" f4 ]0 a
让不知道底线的人来常熟一看,觉得旅游搞得蛮好的,旅游专线满城走,档次也不一样了. V0 M, x4 G6 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