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7-11-5 21:55 , L3 e \1 X: q |' J/ r _0 ?常熟的充值点应该借鉴其它城市的做法,用自助充值机充值,24小时随到随充,充值支付可用现金、银行卡、支付 ...
: v, E+ o+ f7 W2 C: ]$ u s. D
印象中没见过哪个城市还敢把自助机放在没人照看的地方。大城市可以放在地铁站,本来就有工作人员,小城市没地方放。人流密集的商圈放一台机器的成本不是你能想象的。人流少的地方放机器也没意义。其次,没人看的机器那个故障率高的不要不要的,有人照看的机器用个四五年还能很新,没人看的机器一两年下来基本不能看了。这还是自然折旧,还有非自然的,很多人都喜欢把机器当垃圾桶,什么垃圾袋肉串杆子都顺手放在上面,印象最深的又一次有个人把吃剩的可乐放在上面,然后可乐倒了,把主板烧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