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ESCENTE 于 2009-5-18 11:05 发表 * D, ]9 c5 j. U/ U s0 {/ @3 y7 o2 a版主: 到浦东世纪公园,是到上海汽车南站,还是汽车总站近,另常熟的有没有开通在网上购票打印的,直接上车的,最早是几点出发,要不要在新客站配载的
原帖由 gs0625 于 2009-5-18 11:40 发表 W- Y! f/ J: ]9 N + e5 N, Z' }9 Y: _/ V" s: x+ n 两个站差不多!到了上海坐地铁都一样!常熟没有网上售票的!早上几点么你自己看下上面的班次表吧!配载的话要看你买的几点票了
原帖由 gs0625 于 2009-5-18 15:25 发表 2 `- l' S2 l/ P9 b好像就最后2班不配载~其它都要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3 01:59 , Processed in 0.0507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