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03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好像不是很挤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0-1 23:18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老街附近转了转,车流不是很大。9 t6 n. z8 d, q' J
1路车很多,3路比较空。212等大爷就爆了
. c+ Z0 l' \/ s4 m
& V6 g3 c# `( y1 g
3#
发表于 2013-10-2 21:30:26 | 只看该作者
市区还是蛮挤的
; v4 G7 y- V( w' t/ a5 N! ~% a9 A' D) t: E% K, E- [1 m
2#
发表于 2013-10-2 07:21:23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高速都正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5:59 , Processed in 0.0469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