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05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好像不是很挤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0-1 23:18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老街附近转了转,车流不是很大。
. Z% I+ V# U! \' t0 ^8 w  V1路车很多,3路比较空。212等大爷就爆了
# f+ f2 ?& p, h, X
- P; h" x% R$ K$ R' L
2#
发表于 2013-10-2 07:21:23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高速都正常
3#
发表于 2013-10-2 21:30:26 | 只看该作者
市区还是蛮挤的. m. z3 \  p2 o8 H* m
0 G  N7 s. D; L5 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7:22 , Processed in 0.0478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