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32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何市十月份开夜班车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9-2 09:13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好基友227夜班车买票的时候听售票员说的……?$ ~) W  e* @8 _( V- d; R
& t# z* [8 \0 f! l1 L- h
2#
发表于 2013-9-2 16:43:53 | 只看该作者
暂时没有消息
3#
发表于 2013-9-2 18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等新车来了都要开通了吧! ]8 l3 m1 i8 k3 B
7 d* N% Z9 I: g0 z
4#
发表于 2013-9-2 18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LS上的一直说张桥要开也没见开哇
. J) o" _7 ~' Z% S
0 S6 ]# @( V7 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491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